jennyyunyun

对XX上瘾 为兴趣应援 万元奖金等你拿

LOFTER官方博客:


2017 LOFTER大型兴趣打榜活动正式启动,一大波制服美少女等你应援,热血NBA球队燃爆全场,萌宠界表情帝莅临活动现场...10大领域,10种玩法,N多福利。点击查看 了解活动详情<<<

活动时间:6月8日——7月19日

活动形式:

1.提名阶段:两个兴趣领域共同开始提名,提名阶段为期4天(摄影和二次元为14天),提名方式详见各领域官方博客活动帖,提名领域具体排期如下:

2.投票阶段:两个兴趣领域共同开始投票,投票阶段为期7天,投票页面将在6月15日上线,投票领域具体排期如下

活动安排:

 
活动参与方式:

1.参与提名,根据各领域官方博客公布的提名方式参与提名,即视为参与提名活动,5000元旅行基金、乔丹球鞋更多福利等你领取哦!

2.参与投票,在活动页面参与投票即视为参与活动,每天在每个领域投一票,均视为参与抽奖,苹果系列耳机、乔丹系列篮球用品、宠物陪护机器人、乐乎印品和网易考拉的免单好礼随机掉落。更有机会赢取爱豆签名专辑、3000元买包基金等等各种现金奖励!

评论

热度(1289)